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志军深入黄南税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黄南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上午,黄南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志军深入黄南州税务局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听取汇报

杨志军在听取黄南州税务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当前税收征管情况汇报、现场查阅资料后指出,黄南州税务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州税务系统要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和省局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把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把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把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促使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二是要做好结合工作,坚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与税收征管、减税降费、纳税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互促互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理涉税事项中遇到的各种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着力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要抓实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问题检视整改工作,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重点在学好理论、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问题方面狠下功夫,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抓好宣传引导,积极挖掘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各种先进典型。充分运用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深入宣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尤其是要宣传好税收征管工作中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营造学先进、当先进的氛围。

查看学习资料

陈翔局长表示,全州税务系统将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和省局党委部署,扎实开展好“六项行动”,抓实抓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税收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