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州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张海麟

黄南新闻网讯 9月24日,州直属机关工委和州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州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州直145名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州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维平作了讲话。州委党校副校长童生兰主持开班式。

杨维平指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就是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教育,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的扎不扎实主要看党组织书记是否发挥好示范和表率作用。要求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充分认识本次培训与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层次联系,在培训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全州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州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的落实,切实解决好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不在组织、不像党员、不起作用、不守规矩”等问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将培训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摆正位置,扎实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联系工作实际找差距,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切实增强工作本领,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负责,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此次培训班是州直机关主题教育的再动员,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履行好推动主题教育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机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