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会场内外,那些最美身影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9-09-11    

黄南新闻网讯 9月10日,中共黄南州委“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如期开展。这天场内气氛热烈,场外安静祥和;这天场内表演节目的演员们筹备了许久,场外的安保、医疗、电力、通信等保障人员和后勤组、媒体记者们也格外忙碌。

1.jpg

2.jpg

那些身影,或是挺拔地站在各自的执勤点,或是迅速地走向每个电网点查看电路,或是仔细检查医疗用具,演员们互补妆容、整理道具,后勤工作人员有的调整灯光,有的测试音响,媒体记者们一边调整拍摄角度、一边布置现场采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在为这场期待已久的活动展示着各自最动人的面貌。

3.jpg

4.jpg

“今天早上九点钟,我们就已经到这里了,这一天的时间大家准备得很充分,现在都迫不及待地想站在舞台上为大家歌唱。”参加大合唱《不忘初心》的演员们说到。

一边是有说有笑,一边是庄严肃穆。活动期间,80余名执勤民警始终默默地坚守在各自的执勤点上。在会场外围执勤的关却才让和他的同事们虽然羡慕会场内激动人心的时刻,但为了保障会场秩序,他们说“在岗一分钟就绝不掉以轻心。”

5.jpg

6.jpg

电力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电力保障工作,他们架着梯子,带着工具走向了最后一个保障点,他们不善言语,工作做得却极其认真。常年露天工作的他们皮肤稍显黝黑,然而笑起来像太阳一般灿烂。医疗保障队的医务人员们将所需药物器具准备齐全后,欢快地跑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字样的展板前合影留念。

指针指向七点四十时,后台的演员们已经准备就绪,他们按照各自的上台顺序排列好队伍,个个精神焕发,自信快乐的笑脸,展示着新时代新青年的魅力与风采。

7.jpg

偌大的会场,每个角落都有媒体记者们的身影,他们以最好的角度记录活动的精彩瞬间……

他们意气风发、他们高亢激昂,他们传达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