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州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来源: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刘莉丽

黄南新闻网讯 9月9日,黄南州召开州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省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州委书记王振昌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主题教育工作中,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做到理论上掌握、思想上清醒、行动上坚决,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因地制宜、科学制定符合本地本单位实际的实施方案,注重分类指导,从实际出发,鼓励探索创新,把主题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工作,提升针对性、指导性、实效性,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三是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坚决避免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相脱离、“两张皮”,以推动发展的成果检验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印发黄南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地区、单位派出巡回指导组的请示》《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建立州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的请示》。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