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红色档案】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6-17    

1623892450319187.jpg

1623892457111220.jpg

黄南藏族自治州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960年11月1日开幕,1960年11月7日闭幕。

大会审查和通过了窦钧州长关于“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委员会工作报告”;中级法院张正平院长关于“黄南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财政局郝耕卿局长所作的“黄南藏族自治州一九五九年财政决算和一九六0年财政预算”的报告;选举委员会李洪亚副主任关于“黄南藏族自治州一九六0年选举工作的报告”。

窦钧州长致了闭幕词,并讲话。

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通过了“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委员会工作报告”“1959年决算和1960年预算报告”“大办农业,大办粮食”“积极、主动、全面地安排好全民群众生活”“进一步加强国营青年农场工作”“进一步加强畜牧业生产工作”“1960年选举工作报告”等九项决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