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百年华诞】学党史 悟思想 黄南州总工会举办劳模事迹微电影集中观看首映式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6-11    

以进一步推动黄南州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走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黄南各届劳模的风采,在全州广大干部中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近日,州总工会在州委党校六楼时代大讲堂举办了劳模事迹微电影集中观看首映式,州总工会副主席贺翠红主持首映式。

1623379440994625.jpg

2020年,州总工会组织州、一市三县精心拍摄了5部劳模事迹微电影,劳模事迹微电影集中反映了我州各级劳模坚定政治立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忘我的劳动热情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其中州总工会拍摄的《一支笔一束光》,全面介绍了全国劳动模范完德尖措从小热爱画画,拜师学艺的成长经历,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积极主动地加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队伍中,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展现了劳模的责任与担当,忠诚于党的感人事迹。通过劳模观影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广大职工拼搏奋斗、不断前行,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信心和热情。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弘扬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劳模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追寻劳模足迹,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1623379461486866.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