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黄南州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6-10    

1623258745617602.jpg

6月9日,州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精神、《党的历史知识简明读本》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部分内容,观看党史电教片《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之重大转折》。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扎西才让主持会议并讲话。

1623258776237363.jpg

会议指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时期,我们党领导人民在旧中国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进行中国历史上从来不曾有过的社会主义建设,奋斗历程殊为不易,成就得来殊为不易。这场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深入学习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推动黄南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州政府党组各成员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正确的历史观,主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全州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在家的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州政府各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