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黄南州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代表人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6-09    

1623200087779136.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州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代表人士举办了党外代表人士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来自四市县20名党外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了专题讲座。

1623200107624052.jpg

讲座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故事、与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和统一战线法宝故事,讲述了全州统一战线成员服务全面建设小康和脱贫攻坚的贡献与事迹。达到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共识。参加培训的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将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民族团结、绿色发展等重点工作,为新黄南建设建好言献好策。

1623200122651710.jpg

讲座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外代表人士集体观看红色主题教育电影《古田军号》《建党伟业》。通过观看两部红色大片,给全体党外代表人士心灵上极大的震撼,也让大家比较系统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