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百年华诞】黄南州老干部书画颂党恩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6-09    

翰墨抒情怀,书画颂党恩。近日,黄南州委老干部局组织举办“银发展风采·丹青庆华诞”全州老干部书画展。老干部们以书法、绘画等形式献礼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讴歌祖国的巨大变化,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1623198144289425.jpg

此次展出作品40余幅,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有栩栩如生的山水花鸟,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文墨精湛,色彩斑斓。作品中的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不仅讴歌了党的辉煌历程,弘扬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的精神,同时也渗透着老同志对传统文化和书画艺术的深刻感悟,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美好未来的向往。

1623198172699884.jpg

此次展览还对评选出的10幅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

省委老干部局政待处处长、州委党史教育巡回第二指导组干部、各市县委老干部局局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驻宁老干部服务所所长、州直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及州委老干部局、驻宁老干部服务所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到场参展。

1623198303443692.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