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建

大柴旦:着力构建党员教育管理体系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8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大柴旦工委积极探索党员教育培训新方法,创新教育形式,丰富培训内容,着力构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体系。

讲好理论培训“主修课”。通过党员实地参观学、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专家辅导学以及个人自行学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形成理论学习新格局。

讲好党性锻炼“实践课”。有效整合柴达木开发与建设陈列馆、“红旗峰大讲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等红色教育基地,创新开设“红色课堂”,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百名干部下乡”、助企暖企春风行动等活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为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

讲好榜样引领“示范课”。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挖掘在落实工委“六大工程”、产业“四地”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先锋模范和优秀党员事迹,通过邀请“身边榜样”讲述“身边故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柴组轩)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