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建

西宁市城北区学深悟实促提升 充电蓄能强本领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30    

西宁市城北区结合能力建设工作,将每周三晚确定为科级领导干部“强基提能”周三晚课堂集中培训时间。近日,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课,全区县级领导以上率下、带头参加了培训。

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强基提能”周三晚课堂集中培训是聚焦科级领导干部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等业务知识、工作技能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并结合全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及能力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的背景下提出并实施的,旨在通过集中培训,不断提高全区科级领导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开阔眼界视野,减轻“本领恐慌”,以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谋划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城北区将继续以科级领导干部“强基提能”周三晚课堂、周六周末课堂、年轻干部大讲堂等为载体,持续开展集中培训学习,不断提高新时代干部处理解决问题的能力,着力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专业化干部队伍。

(城北组)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