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风廉政

黄南州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黄南州机构编制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7     作者:陈永年

2020年3月13日,黄南州委编办召开全州编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州纪工委书记杨维平同志莅会指导,各县委编办、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全州编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2020年重点从四个方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总揽,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执行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二要坚持以廉政教育为引领,夯基筑牢理想信念。把学习“一党章两准则三条例”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三要坚持以纪律规矩为底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扎实落实“11710”工作制度,秉持“严慎细实优”工作要求,严肃依法行政,规范权力运行,形成系统上下知敬畏、守规矩、遵纪律、重落实的氛围。四要坚持以党风廉政为基础,一体化推进各项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渗透在日常的点点滴滴,把刚性要求转化为责任担当和纪律要求,切实发挥好党风廉政建设为机构编制事业保驾护航的作用。

州纪工委杨维平书记对黄南州委编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政治建设,把讲政治、抓学习贯穿到各环节,二要层层压实责任,稳抓责任落实;三要抓好日常监督,积极开展廉政谈话,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四要加强与派驻纪检监察组联系,经常沟通学习,更好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州委编办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各县委编办、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