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喜报】黄南州八项工作受省政府表扬激励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13    

1626137775812869.jpg

近日,省政府对2020年度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在全省13项工作中,我州州本级和尖扎、泽库两县共8项工作受到省政府表扬激励。

其中,尖扎县获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考评优秀地区。泽库县获地方病(含鼠疫、包虫病)防控成效明显地区。州本级获超额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的地区;落实鼓励和支持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工作力度大,促进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及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等任务考核优秀地区;国土绿化、森林资源管护、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等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地区;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并完成年度空气质量目标和重点任务绩效目标的地区;州本级和尖扎县获财政运行综合绩效考评优秀地区。

除以上7项工作外,结合省政府综合督查、专项督查和落实“710”工作制度等情况,以及受国务院大督查通报表扬情况,省政府再给予州本级、尖扎县一定表扬激励。受到表扬激励的地区,将在政策及资金上给予优先支持和奖励。

此次表扬激励,是对我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重大决策措施落地见效的充分肯定。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黄南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黄南开花结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