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黄南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代表们肩负全市5100余名党员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同心协力绘宏图,继往开来谋发展。

1625793365939618.png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同仁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是经受考验、负重前行的五年,是抢抓机遇、富有成效的五年。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心支持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动“一优两高”、“三区建设”落地同仁,按照“以农牧为基础、生态为根本、文化为核心、民生为主线、城镇化为统领”的既定思路,保持定力、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1625793379618446.png

会议强调,“十四五”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全市发展基础巩固强化、动能转换加快推进、治理能力系统提升、后发优势持续彰显的重要阶段,同仁仍处于爬坡过坎的攻坚期、有利发展的机遇期、大有作为的窗口期。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学深悟透的政治自觉、谋深虑远的思路举措、狠抓落实的过硬本领,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切实抓住各种发展机遇和有利时机,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努力把同仁的事情办得更好,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实际成效回报总书记的深情厚望。

1625793392530166.png

会议号召,在新的伟大长征征途上,我们要传承好共产党人的光荣与梦想,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倍加珍惜时代为我们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奋发进取,在同仁大地描绘出政通人和、物阜民康、幸福涌流,在新的长征路上奋力谱写同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625793404100115.png

同仁市隆务镇党委书记 夏吾桑杰:大会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实际,报告总结的成绩令人振奋,规划的前景鼓舞人心。过去的五年,同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均结出了累累硕果;未来的五年,同仁的发展必将取得更加不平凡的成就。

1625793416403604.png

同仁市住房建设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陈赟章: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加快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北区建设步伐,有序推进省部共建高原美丽城镇同仁试点工作。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全力打造生态人文城市,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同仁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和谐,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