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张光荣在黄南州调研督导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把握关键环节 换出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

来源:黄南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7-08    

张光荣在黄南州调研督导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把握关键环节,换出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

1625706937646332.png

7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在黄南州调研督导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和人大工作。张光荣强调,黄南州乡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为州县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基础。面对重要的历史节点,要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重把握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纪律关等关键环节,着力保证人大代表的先进性、结构性、代表性、广泛性。要依法严格换届选举程序,严肃纪律要求,全程加强督导,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成果显现。要切实抓好人大代表培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找到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要及时总结经验,深化宣传,提升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让换届选举成为推动黄南发展的过程,换出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

1625706950299904.png

张光荣强调,今年是“乡镇人大建设年”的收官之年,要在抓巩固、抓提升、抓总结上下功夫。“两室一平台”工作是夯实人大工作的基础,要规范工作、丰富活动,及时总结提升,推动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