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黄南州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黄南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7-07    

近日,黄南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紧扣“学史崇德”以“深学创新理论、感悟思想伟力”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交流研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树成,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625619601438490.png

研讨会上周加才让、韩福祥、加多、张峰等6名同志交流发言,大家联系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分享收获、交流思悟、表明决心。蒋树成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研讨交流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上的切身体会,达到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

1625619613858102.png

蒋树成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在建党百年之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专题研讨尤其是重中之重,是关键环节、规定动作,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注重实效。他要求,一要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阶段工作。根据年初安排,人大常委会机关已完成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阶段规定书目学习、研讨交流、“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规定动作,要及时提炼和总结这一阶段工作开展中的特色亮点;二要认真做好查漏补缺。查找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每名党员都应自觉将自己摆进去,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和力量。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营养、锤炼品格、增强党性,不断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抓好“七一”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扎实学好习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学深悟透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