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关于2021年下半年是否组织全省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的答复

来源:青海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2    
各位考生:

近期,有部分考生咨询2021年下半年我省是否组织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现统一答复如下:

一、2021年上半年,全省已经组织开展了中小学教师招聘、其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并且各用人单位已经按照年初的空编和“柔性”用编(截止到7月31日前退休人员空出的编制)制定招聘计划。全省累计发布事业单位招聘岗位4044个,其中,省直事业单位发布招聘岗位1127个,各市州事业单位发布招聘岗位1310个,全省中小学发布招聘岗位1426个,高校、科研院所等自主招聘单位发布招聘岗位181个。

目前,各级人社部门正在指导用人单位做好面试、体检、考察政审等后续工作,预计在9月底基本完成招聘工作。

二、根据上述情况,下半年将不再组织全省统一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如若个别地区或部门空岗较多,急需补充工作人员,可视情组织开展小规模的自主招聘活动。相关信息将及时在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请大家随时关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