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我省两集体一人入选第七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魏爽

黄南新闻网讯 3月3日,中宣部公布了第七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我省海东市平安区政务服务中心学雷锋服务队、中国人民银行玉树藏族自治州中心支行被评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张斌斌被评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海东市平安区政务服务中心学雷锋服务队以服务社会为宗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扎实推进扶贫助学、扶贫帮困、关爱老人、参与社会治理、爱老助残等志愿服务。中国人民银行玉树藏族自治州中心支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心浇灌“文明之花”。河南县交警大队辅警张斌斌在零下23℃的极寒天气,奋不顾身跳入冰湖中连救两名受困群众,生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彰显了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