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聚焦民生】尖扎“黄河三峡”水运航线正式通航

来源: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2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尖扎“黄河三峡”水运航线正式开通,满载游客的游轮穿过壮美的松巴峡。

据介绍,“黄河三峡”旅游航线以万里码头为起点,开通万里临时船舶停靠点环线、万里临时船舶停靠点至湖心岛环线、万里临时船舶停靠点至南宗沟码头三条水上旅游线路,单程票价分别为每客50元、100元、200元。目前,共投运11座快艇2艘、48座游轮2艘、60座游轮2艘。
“黄河三峡”位于黄南州尖扎县境内,距离省会西宁100公里。“黄河三峡”集自然、人文景观于一体,雄浑壮美的丹霞群峰、碧波万顷的坎布拉圣湖、千姿百态的原始森林完美融合,在厚重的藏传佛教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交融下,让这块宝地吹逝了凡尘、注入了灵性。转灵山、敬圣水、拜佛塔,用最圣洁的灵魂追溯藏传佛教后弘期文化发祥之源,寻觅一份神秘境遇,开启一场心灵之旅。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