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天津援青“一路书香”到尖扎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07    

通过援青干部牵线搭桥,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第十中学全体师生,为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学生捐赠课外读物逾3000本。就在11月底,该县天津援青干部团队受托,分赴马克唐镇加让完小、当顺完小,同时还为同学们送去了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等运动器材和焖烧杯、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

image.png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天津市诸多学校智力援青,一次次深化着两地教育领域的交往交融。之前,得知尖扎两所小学存在教育基础设施薄弱,更新图书资金不足的状况,天津大港十中师生,踊跃赠书捐款,并有针对性地购买了一大批优秀书籍。

微信图片_20201207221405.jpg

捐赠现场,加让小学校长格尔桑代表全校师生,对援青干部和天津大港十中的师生深表谢意。他说:“不远千里,天津同学们捐赠的书籍香飘校园,全体师生无不欢欣。古人说,投桃报李,我们的回报,就是要让这些书籍蕴藏的知识,浸润所有同学的心灵。”

微信图片_20201207221448.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