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青海尖扎、化隆税务部门开展党建:黄河清架起两岸谊

来源:中新网青海新闻     发布时间:2019-05-24    

近日,青海省尖扎县税务局与化隆县税务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及联谊活动。

图为党建共建活动现场。尖宣 供图

据悉,尖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正龙一行在化隆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凯的带领下,赴化隆县委党校“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图为党建共建活动现场。尖宣 供图

此举是为进一步加强黄河两岸税务局党建共建工作联动,在党建引领中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税务人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

图为党建共建活动现场。尖宣 供图

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时,黄河两岸税务干部职工在化隆县委党校副校长的讲解引导下,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个案例、每一张图片、每一段视频。

图为党建共建活动现场。尖宣 供图

上述八个模块的展示采用图片展示、情景再现、环幕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风廉政建设历程、党风建设、廉政文化、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等方面的内容,并在体验区模拟体验狱中生活。参观结束后,两局党员代表一起座谈讨论深化教育成果,切实推动廉政建设。

此次主题活动为两局税务人上了一堂内容生动翔实、警示教育性极强的廉政教育课。党员干部均表示,通过参加活动让自己深受教育启发,内心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醒。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