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华为表示愿携手欧洲共同开发5G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任丽颖

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21日电 (记者 任丽颖) 华为驻欧盟机构首席代表刘康21日在布鲁塞尔表示,华为愿携手欧洲共同开发5G产品与服务。

刘康在位于布鲁塞尔的华为网络安全透明中心发表演讲时说,华为的5G解决方案不仅是市场上最好的,它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某种欧洲的产品,它是为欧洲量身定做的。

刘康说,华为一直尊重所有法律法规。华为在欧洲已经运营了近20年,拥有1.22万名员工,其中70%是在当地招聘的。华为2018年在欧洲采购了超过56亿欧元的货物和服务,并与140个欧洲的大学和研究机构有研发合作。华为希望欧洲能够成为5G的先锋,从而更好地推进欧洲的经济发展,并加强欧洲工业的领先地位。

刘康表示,华为将继续留在欧洲并继续国际化的运作,为欧洲的强盛和团结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