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外媒看尖扎】尖扎县康杨镇举办第二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3    

为丰富和活跃干部群众的文娱生活,增强干部群众身体素质,近日,尖扎县康杨镇党委、政府组织干部职工群众230余人在城上村文化广场参加康杨镇第二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1.jpg

2.jpg

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设置了内容突出农村乡土特色,紧扣农村生产、生活的主题。选设了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篮球赛、射箭赛、拔河赛、接力赛、绑腿跑步赛、你来比划我来猜、乡村保龄球、象棋、乒乓球、立定跳远等十个项目。全镇干部、尕么堂村、城上村、上庄村、寺门村、格曲村村民参赛。比赛中,队员们精神抖擞,热情饱满,协力合作,奋勇拼搏,其他干部职工组成啦啦队,为参赛队员呐喊助阵。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中依次角逐,缓解了工作的紧张和烦恼,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满足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你争我赶毫不示弱,跌倒了爬起来,失败了从头再来。

3.jpg

4.jpg

通过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团队精神,更让他们深深的体会到,生活中我是强者,比赛中我是冠军,充分体现了“康杨精神”。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康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多设奖项,吸引了干部及群众踊跃参加。成立了运动会领导小组,并以班子成员主要领导为队长组队参赛,旨在通过开展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关注自身健康,积极参加各项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通过活动促进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交流、互助,增进同事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助力全镇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