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黄南新闻网今日正式上线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8-09-08    

“黄南新闻网的正式上线,将为全州、全省乃至全国各族干部群众,打开了一扇瞭望黄南、走进黄南、了解黄南的新窗口……”

1.jpg

9月7日,根据中共黄南州委、黄南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信息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在青报新媒的帮助和支持下,由中共黄南州委精心建设的黄南新闻网正式开通上线。

2.jpg

据介绍,全新亮相的黄南新闻网可兼容于pc端、ipad和主流移动端,网页下设国内要闻、黄南要闻、政策解读、外媒看黄南、各地动态、民生在线、综合信息、图片新闻、文化旅游、视觉黄南等10大板块。页面设计紧密融合新媒体环境下图、文、视、听等多媒体传播形式,将紧紧依托省、州、外媒等强大的新闻资源,为网友提供最快、最全、最权威、最具竞争力的黄南时政新闻资讯。

3.jpg

近年来,黄南州顺应媒体发展的新趋势,全面普及网络应用,促进报台网融合发展,相继建成全省首家政务类“云端黄南”app,开通新华网、人民网、今日头条、企鹅号黄南频道等各类新媒体平台,极大拓展了本地与中央驻青媒体、省级媒体的交流合作,有力助推了黄南外宣工作迈上新台阶。

4.jpg

州委副书记马明生表示,黄南新闻网的正式上线,开辟了黄南互通共享、融合交流、增进合作的互联网新平台,对优化舆论生态、拓展地区发声渠道,加强主流思想引领和媒体融合发展,进一步宣传黄南、推介黄南,提升我州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5.jpg

6.jpg

会议中,黄南新闻网成功与4名网络大V签约名誉顾问,19家中央驻青及省州媒体签约特邀媒体合作单位,16名记者签约特邀记者、10名机关工作人员签约特邀通讯员。

7.jpg

下一步,黄南州委宣传部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打造一个由党政主导、群众喜爱和社会关注的开放式服务网站,推动地方媒体融合转型,加快新闻传媒中心“互联网+”项目建设,实现黄南外宣工作的新作为、新进步、新突破。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