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黄南新闻网”上线开通仪式在同仁县举行

来源:青海在线网     发布时间:2018-09-08     作者:刘羿楠

1.jpg

黄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陈容主持开通仪式

9月7日,“黄南新闻网”正式上线,并在开通仪式上向网络大V、合作单位、特邀记者、特邀通讯员颁发聘书。

2.gif

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宇莹发言

据悉,网站注重黄南的民族风情与历史人文底蕴,体现黄南地方特色,是宣传推介黄南的网络主阵地,是展示新面貌、宣传新成就、树立新形象的一扇窗,从最初设想到开通,得到了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省网信办的鼎力支持。

3.jpg

黄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存德介绍黄南新闻网基本情况

开通仪式上,黄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存德就黄南新闻网基本情况、网站的设计特点、网站设计遵循原则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网站功能充分体现了网站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系统设计与网页设计制作更以方便访问者使用为目的,界面清晰,访问者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所需要的信息及内容。

4.jpg

黄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副书记马明生致辞

黄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副书记马明生在仪式上表示,网站的正式上线及投入运行,为全州、全省乃至全国各族干部群众,打开了瞭望时政、获取资讯、了解黄南的新窗口,开辟了互通共享、融合交流、增进合作的新平台,有利于优化舆论生态、整合资源优势,拓展发声渠道、传播党的声音,加强思想引领、凝聚精神力量,对于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壮大主流舆论阵地,进一步宣传黄南、推介黄南,提升黄南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产生深远的影响。

5.jpg

6.jpg

7.jpg

向网络大V、合作单位、特邀记者、特邀通讯员颁发聘书

“我们决心以此为新起点,遵循传播规律,把牢舆论导向,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丰富栏目内容,深化安全管控,努力把黄南新闻网办成由政府主导、受干部欢迎、被群众关注和全社会称赞的开放式服务网站,打造成为最安全、最快捷、最权威的综合性宣传平台。”马明生说:“我们将以此为新动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媒体转型,创新传播方式,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加快新闻传媒中心‘互联网+’项目建设,实现黄南外宣工作的新作为、新进步、新突破。”

8.jpg

9.jpg

10.jpg

《黄南新闻网》正式开通上线。

按照“稳定高效、安全快捷”的思路,青报新媒传播中心整体设计运营“黄南新闻网”,共设10个栏目,分别是国内要闻、黄南要闻、政策解读、外媒看黄南、各地动态、民生在线、综合信息、图片新闻、文化旅游、视觉黄南等。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