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外媒看黄南

尖扎县公安局扶贫帮扶联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尖扎宣传     发布时间:2018-09-05    

8月31日,县公安局联点帮扶村多加办事处拉夫旦村召开2018年度贫困户入股分红大会。联点单位尖扎县公安局、尖扎县电影管理站负责人、第一书记、扶贫驻村工作队、多加办事处主任高海平及扶贫干事、坎布拉镇宏昌砂石采售厂负责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及拉夫旦村入股的10户贫困户共20人参加了分红大会。

1.bmp

2.bmp

会上,坎布拉镇宏昌砂石采售厂负责人宣读了《资产收益》的具体情况,并在联点单位及村“两委”的监督下向多加办事处拉夫旦村入股的10户3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了共计31616元收益分红,人均分红832元。拉夫旦村贫困户自主选择的2018年度《资产收益》分红得以实现。

3.bmp

4.bmp

会上,多加办事处主任高海平强调,精准扶贫是中央的正确决策,《资产收益》即入股分红是拉夫旦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自主选择,在帮扶单位负责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办事处党工委和村“两委”的协商、帮扶以及企业单位“坎布拉镇宏昌砂石采售厂”相关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下,拉夫旦村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年度的分红圆满实现。并希望广大贫困群众积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坚定自己的立场信念,树立自信、自强、自尊、自爱精神,克服“等、靠、要”思想,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尽快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5.bmp

6.bmp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