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40余名民歌手相约热贡倾情献唱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8-08-20    

黄南新闻网讯  7月30日,热贡六月会之际,由州委、州政府主办,州文化生态保护区管委会、州文体广电局、州群众艺术馆精心策划组织的“首届安多藏族民歌大赛”在州体育场举行。

来自果洛、甘南、海南、海北、海西、海东、河南、泽库、尖扎、同仁、等地的40余名民歌手角逐大赛。大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专家现场评审的形式进行。

首届安多藏族民歌大赛是我州第三届“雅顿”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目

前黄南举办参赛水平最高、范围最广的民歌比赛。旨在弘扬民族优秀文化、挖掘和培养民歌人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广大民歌爱好者搭建展示才艺和互相交流的平台。

最后,由泽库县文化馆选送的歌手斗拉本荣获首届安多藏族民歌大赛一等奖;来自泽库的选手夏吾桑周和来自河南的选手德吉两人荣获二等奖;来自海北州的选手格日与河南县选手尕昂、甘南选手格巴三人荣获三等奖;大赛还为各州县文化馆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