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王振昌、乔学智看望出席黄南州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代表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8日下午,黄南州委书记王振昌、州委副书记、州长乔学智等领导来到各代表团看望出席州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代表。王振昌、乔学智说,过去的一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战疫情、抢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人大代表和全州人民的努力和汗水,对各位州人大代表在各自岗位上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王振昌、乔学智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此次两会是在这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州各族人民群众的重托。希望在会议期间,全州各级人大代表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高度,把握新形势,认清新使命,集中精力,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把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激励奋进的大会。

image.png

image.png

在各代表团会议室,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书写新时代黄南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