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 】捐资助学暖人心

来源: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05    

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9月2日,同仁县新恒欣餐饮有限公司赴宁秀乡嘛呢曲郭完小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宁秀乡党委书记让忠出席了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由宁秀乡赛日龙村驻村工作队员、县藏医院索南仁青经过个人不断努力、号召,与黄南州公路运输管理处扎西昂加一起动员促成。活动中,新恒欣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女士为该校学生发放价值9万余元的冬季服装和围脖,不仅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更是爱心企业深入贯彻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活动创建精神、全面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和具体部署。

这已经是新恒欣餐饮公司第二次对嘛呢曲郭完小的捐赠活动,早在2018年3月份已经向该学校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衣服等生活用品,点点爱心,汇聚着正能量,无私捐赠,传递着人间情。宁秀乡人民政府和嘛呢曲郭完小共同为爱心人士颁发了“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的荣誉奖牌。

乡党委书记让忠对索南仁青、扎西昂加和新恒欣企业的捐赠活动高度认可,用感谢、感动、行动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强调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学生带来了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温暖,使学生能够安心求学,接受良好教育,而且将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活动引向深入。

最后,让书记要求学校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把嘛呢曲郭完小办成一个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学习爱心人士的奉献精神,把他们的关爱化作奋进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民族的英才,同时,要学会感恩、传递爱心,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看卓才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