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晴朗开场!西宁最高气温直冲20℃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刘瑜

黄南新闻网讯     3月28日,晴天在线,气温迅速上升,春天的温暖再度回归。记者从省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三天,气温将继续回升,3月29日,民和最高气温将达到22℃,3月31日,西宁最高气温有望突破20℃,日最低气温也将升至零上。

“一大早就被阳光唤醒,在晴朗中享受春天的温暖。”“这几天天气真好!西宁的春花竞相盛开,树枝也陆续抽芽。”“气温一路上扬,一片暖意融融,西宁的春天来了。”……据省气象局数据,3月27日16时,西宁最高气温12.5℃,排名全省第一;3月28日16时,西宁最高气温达到了16.9℃,排名全省第二,位居第一的为乐都,16时最高气温20.1℃。

据预报,3月29日白天,玉树西部及称多、玛多、达日部分乡镇有阵雪,省内其余地区晴或多云。3月29日夜间至3月30日白天,玉树、达日及班玛部分乡镇有小雪或阵雪,省内其余地区晴或多云。3月30日夜间至3月31日白天,玉树大部及玛多、玛沁、达日、班玛部分乡镇有小雪或阵雪,省内其余地区晴或多云。

西宁天气预报:3月29日,晴转多云,0℃至19℃;3月30日,晴,0℃至19℃;3月31日,晴转多云,2℃至20℃。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