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李雪萌

黄南新闻网讯    3月18日,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政治统领,着力推动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加强,教育引导广大老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固本强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深入开展“六好”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强化流动党员管理,全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要突出示范引领,扎实开展“银耀新青海”“银耀江河美”“银耀石榴红”“银耀文化兴”“银耀乡村行”行动,着力推动老干部正能量活动提档升级。要践行精准理念,深怀崇敬服务好离休干部,多措并举拓宽服务半径,合力推动为老服务水平持续提升。要树牢实干导向,增强工作本领,扛起落实之责,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