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武警青海总队海北支队 军地联合开展 “送法进军营”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王煜鹏 通讯员 马寅翔

黄南新闻网讯    3月13日,武警青海总队海北支队联合解放军西宁军事检察院、海北藏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及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挂图、剖析案例、面对面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官兵讲解了涉及军人权益保护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普法团队选取涉法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解读,普法人员现场为官兵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切实提高了官兵们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

“为官兵办实事、解难题,是确保部队安全稳定、有效提升部队战斗力的重点。我们与解放军西宁军事检察院、地方人民检察院等单位建立合作,通过合作引领普法工作纵深推进,让广大官兵在工作中、生活中都能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支队领导王志元说。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