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7    

海南州人大常委会补选吴晓军、吕刚、尕玛朋措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玉树州人大常委会补选蔡成勇、何勃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果洛州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宏亚、熊嘉泓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吴晓军、吕刚、尕玛朋措、蔡成勇、何勃、李宏亚、熊嘉泓的代表资格有效。

西宁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马志祥、常登成、高华、蒙永山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海南州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张文魁、索南东智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马志祥、常登成、高华、蒙永山、张文魁、索南东智的代表资格终止。

本次省人大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89人。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