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7     作者:乔欣

黄南新闻网讯 (记者 乔欣) 7月26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马伟、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张黄元,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50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张光荣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过了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査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接受蒙永山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辞去青海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的请求。报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并报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

副省长匡湧,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人,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