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培训会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6     作者:赵静

黄南新闻网讯  (记者 赵静) 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之际,7月19日,由教育部职业教育研究所和省教育厅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和省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协办的“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培训会”在西宁召开。

本次培训会为期三天,邀请了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前来授课,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指示批示和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指导职业院校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办学机制改革,推动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全省2市6州教育行政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全省职业院校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处室及院系负责人近140人参会。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