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全国U12冰球比赛再度来袭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6     作者:王宥力

黄南新闻网讯 (记者 王宥力) 7月28日至8月2日,为期6天的2021年“中国银行”全国U12冰球比赛将在青海西宁市民中心冰球馆举行,共有18支队伍参赛,是全国覆盖最广,级别最高的U12赛事。

据了解,本届赛事是2020年青海西宁成功举办全国U12比赛之后,此项赛事再次落地青海,说明西宁市冰球馆已具备为国际国内冰上赛事提供专业的赛事服务水平。赛事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西宁市人民政府、青海省体育局承办。18支全国高水平代表队的400余名冰球小将汇集西宁,展开冰球激情与实力的较量。

本次赛事进行网络直播,并将结合赛事拍摄相关短片,普及冰球知识、介绍冰球队员、推广冰球运动。在规程制定上,为进一步贴近青少年运动员特点,采取了允许联合组队、循环赛制、不停表计时等相关措施,同时为淡化锦标主义,鼓励更多青少年参与冰球运动,比赛将分为优胜组和优才组。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