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在线

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黄南州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开展“迎中秋·我们的节日” 主题党日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黄南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黄南新闻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伴随着中秋佳节、国庆将至, 为深入贯彻上级精准脱贫工作要求,9月11日上午,黄南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14人赴联点村尖扎县多加办事处满岗村、石毛村开展“迎中秋·我们的节日”主题党日扶贫慰问活动。

图片1.png

慰问活动以召开座谈会、到扶贫户家中走访慰问的形式开展。座谈会上,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认真倾听了村两委班子、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及贫困户对村庄建设、满岗村至尕布村道路通畅、对村庄现有道路进行提质升级等意见建议,并向他们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同时有困难随时向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反映。随后,局党组成员及党员分别来到联户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5000元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要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生活。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联户贫困群众,让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更让困难家庭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为了让精准脱贫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接地气、心贴心”,州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将继续关心联点贫困家庭,帮助他们早日过上脱贫致富的好日子。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