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在线

牙浪乡举行“好公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18-09-05    

为了进一步弘扬家庭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和谐家风,向社会宣传女性在传承中华美德、承担家庭责任、促进社会和谐中的重要作用。9月4日,牙浪乡党委、政府举行表彰大会,对全乡评选出的好公婆、好媳妇予以表彰。大会由乡人大主席夏吾加主持,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及受表彰人员参加。

首先,乡人大主席夏吾加宣读了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气氛中,乡领导为受表彰的“好公婆”、“好媳妇”颁奖。随后,斗拉太乡长作讲话。他指出,受表彰的群众,均是在生活、家庭、情感、创业上的行为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家庭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典型代表,要以此为契机,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用身边的典型感召人,在全乡掀起倡导真善美的热潮,形成发现真情、传递真情的和谐氛围。接下来,好媳妇、好婆婆代表进行了感人至深的发言,她们纷纷表示,要化荣誉为动力,不断弘扬美德,继续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

最后,乡党委书记拉公加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受表彰的同志们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典型,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各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文明和谐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定期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和谐创建活动。各村要迅速行动,通过开展活动,提升村民素质,不断书写文明和谐创建新篇章。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