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在线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 —— 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活动二期项目在青海实施免费筛查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8-08-20    

黄南新闻网讯  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联合青海省民政厅、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青海省慈善总会在青海启动中国移动爱“心”行动——贫困先心病儿童青海救助活动。

7月31日至8月1日,在黄南同仁县、泽库县、河南县开展先心病免费筛查工作,共有48名儿童参与先心病免费筛查,筛查出阳性结果6人,需要手术儿童3人。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救助,黄南移动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安排群发短信通知、媒体宣传、志愿者团队等内部支撑保障资源,并要求各县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联系,精心部署筛查工作,活动现场摆放“中国移动爱‘心’行动——贫困先心病儿童青海救助活动”横幅及宣传展架,向群众进行宣传,为筛查工作的有序开展做足准备。此次筛查活动共有8名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提供12小时志愿服务。移动人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一个个贫困家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了“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救助,让更多的家庭重新绽放笑容,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