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叶忠措一行深入尖扎县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来源:州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7    

1月15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人选叶忠措率州慰问组赴尖扎县开展2024年“两节”慰问送温暖活动。慰问组分别走访看望慰问宗教人士、党外人士,老党员、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职工、劳模、困难残疾人等,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慰问宗教界人士和党外人士代表时,叶忠措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广大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顽强拼搏,勇毅前行,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新成绩。宗教界人士、党外人士紧紧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州和谐稳定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黄南各项事业发展和进步,与宗教界、党外人士的共同团结奋斗和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强调,在新的一年,大家要坚定信心,紧跟州委、州政府的步伐,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重大部署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力量。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入开展“三个离不开”、“四个认同”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增进全州民族团结、社会进步发挥好自己独特作用。

在马克唐镇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在职村干部、困难职工、劳模时,对他们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及在各行业出色表现和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不断进步,继续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建功立业先行者,为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再作贡献。

在贫困残疾人东知加、才藏、韩春花、达巴等家中,叶忠措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收入来源、子女上学就业、医疗保障等方面详细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惠民政策,不懈努力奋斗,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同时嘱咐县乡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关注残疾人的生活保障,及时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尽心竭力为他们多办好事、多谋福祉,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会锋,州政府副州长、尖扎县委书记才科杰、州政协秘书长张春生、县政协主席王征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