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州委书记朱战民看望慰问一线工程建设者

来源:州委办     发布时间:2022-08-04    

8月2日,州委书记朱战民深入同赛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全州冬战严寒、夏战酷暑的建设者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叮嘱他们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注意防暑降温,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统筹兼顾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image.png

同赛高速公路(青甘界)段是张汶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项目路线起于同仁市郭麻日村北侧,与已建成的G0611牙什尕至同仁段高速公路相接,终止于河南县赛尔龙乡青甘省界周可河东岸。建设里程204余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185.62亿元,设互通立交7处,服务区3处,停车区2处。在同赛高速公路项目现场,朱战民与工程建设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以及工地防暑降温、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送去防暑降温和生活用品。他说,同赛高速是全省高速公路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青甘两省的战略大通道,对于黄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是打基础、利长远的民生工程。广大工人同志不辞劳苦、夜以继日,攻艰克难、甘于奉献,为工程建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智慧。朱战民强调,广大一线工人要继续发扬优秀品质,勇挑重担,埋头苦干,用勤劳的双手打造一流精品工程。建设单位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认真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和生态关,确保按时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州委、州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将一以贯之履行好属地工作职责,为工程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共同努力为黄南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何杰、先巴一同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