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林华旦一行赴尖扎县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黄南州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31日,州政协主席林华旦,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肖顺琛一行来到尖扎县马克唐镇中心幼儿园、第一民族寄宿制完全小学和少年儿童们共庆“六一”,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图片

在马克唐镇中心幼儿园,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林华旦、肖顺琛一行来到孩子们中间,一起饶有兴味地观看充满童趣的表演,与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幼儿园办园理念、师资力量、经费保障等情况,对该园坚持全人格教育理念,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健康发展的做法予以肯定,并祝愿孩子们节日开心快乐、健康成长。
在第一民族寄宿制完全小学,林华旦、肖顺琛强调,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学生成长的领路者、护航人。尖扎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保障力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