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蒋树成、宋辉一行赴河南县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黄南州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树成、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宋辉来到河南县寄宿制中学、优干宁镇第一寄宿制完全小学,亲切看望小朋友们,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辛勤培育少年儿童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图片

走进校园,蒋树成、宋辉一行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在河南县寄宿制中学,少先队员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蒋树成、宋辉亲切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学校、热爱家庭,将来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报答父母、报效祖国。在两所学校,蒋树成、宋辉认真详细地询问办园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卫生保健、教育教学水平、校园安全等情况,与教师、孩子们亲切交流。他们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社会的希望,关心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满怀爱心,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教育引导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共同把祖国的花朵呵护好、教育好、培养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安全、幸福成长。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