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朱战民“六一”儿童节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黄南州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州委书记朱战民来到泽库县泽曲镇东格尔寄宿制完全小学和中心幼儿园,亲切看望小朋友们,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勉励全州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

朱战民一行来到东格尔寄宿制完全小学操场,与师生们一起举行庆祝“六一”活动,观看精彩文艺节目,并发放了书本、文具等慰问礼品。授红领巾仪式上,朱战民接受少先队员代表佩戴红领巾,并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随后,朱战民走进教学楼,与正在练习钢琴的小朋友亲切交谈。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我们民族的希望,更是我们祖国的明天。看到你们在良好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我感到由衷高兴。希望广大教师担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重任,关心爱护少年儿童,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当好他们人生道路的引领者、科学知识的传授者,帮助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图片

在泽曲镇中心幼儿园,朱战民实地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落实、课程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舞蹈表演,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他强调,学前教育是义务教育的前期阶段,对孩子们的成长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州上下要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巩固和发展好学前教育成果,为少年儿童学习成长成才创造更好条件,用爱心呵护培育孩子们成长,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少年儿童工作的良好氛围。
何杰、王桂莲参加。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