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熊元来在尖扎县调研粮食安全工作时强调:提高站位抓落实 细化措施促整改全力推动粮食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24日下午,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元来一行深入尖扎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听取粮食安全工作汇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要求,把保障粮食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提高站位抓落实,细化措施促整改,全力推动粮食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在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办公室,熊元来与企业负责人、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粮食库存数量、仓储管理、购销价格、储备粮轮换以及全省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等情况。随后,熊元来一行来到粮库,现场检查防火、防虫、防霉变等安全管理措施,要求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强化责任、科学管理,确保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看好管好群众“米袋子”。熊元来强调,保障粮食安全是实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重要压舱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州委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质量监管,健全应急体系,确保市场供应充裕、价格平稳,让老百姓“有粮吃、吃好粮”。当前,要把专项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县委、县政府坚决落实整改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对标4个方面13个具体问题,深入分析研究,细化整改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推动推动整改落实,改出成效、改出担当,确保5月底全面完成清零销号目标任务。在调研现场,熊元来、何杰同志还征求了企业人员和基层干部对州委常委班子涉粮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建议。

图片

最后,熊元来一行深入同仁市年都乎乡政府调研党的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何杰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