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

来源:河南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4    

图片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河南县在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非常之势”、克“非常之难”、抢“非常之机”,全力推动“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在河南落地实施。全县上下呈现出经济发展一路逐绿而行,产业发展量质齐升,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的喜人局面。荣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全国法治先进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先进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首批农业现代化示范区等“国字号”荣誉称号。
五年来,我们坚持生态优先战略,重保护、善治理,生态文明再创佳绩,绿水青山成为河南的优势和骄傲。坚持产业结构优化、抓融合、促转型,绿色发展进入新阶段,走出了一条具有河南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精准扶贫方略,强信心、聚合力,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坚持城乡统筹发展,抓重点、补短板,美丽河南展现新面貌,实现产城更好融合发展。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添动力,增活力,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改革红利持续释放、发展动力更加强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讲政治,守规矩,党的建设焕发新活力,党在河南的执政根基更加牢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要求,明思路,民主政治建设迈入新境界,团结一致的政治局面更加稳固。
今后五年,河南县将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奋斗目标,坚定不移、不折不扣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地沿着省委确定的道路奋勇前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
河南县委书记 司吉昇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