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朱战民在黄南军分区调研时强调 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来源: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9日下午,黄南州委书记朱战民深入黄南军分区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部队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官兵学习训练情况,并与官兵亲切交流。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新时代黄南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

朱战民先后实地查看了军分区战备楼、军营软硬件建设、作战值班室等,全面了解军分区战储体系建设情况,围绕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双拥工作等情况进行座谈。朱战民指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军警部队的支持,驻州部队在完成军事训练、战备执勤等任务的同时,主动服务黄南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双拥”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军地紧密联系深度融合,军民鱼水情深持续深化。朱战民强调,军分区全体官兵要信仰如一、忠诚如一、斗志如一、奉献如一,携手共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局面,为推动黄南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要继续保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军,加强能力建设依法建军,加强作风建设从严治军,做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的人民忠诚卫士。要继续巩固和保持军民情谊,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支持军队各项国防事业建设,切实解决军队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讲好国防故事,传播好国防声音,营造“懂军言军,爱军拥军,尊军崇军”新风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强化营区管理,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地方联防联控,军地协力,共同抗疫。

熊元来、何杰、李勇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