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聚焦青洽会】黄南百余种特色产品亮相第22届青洽会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2日,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宁隆重开幕。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应邀出席本届青洽会开幕式。黄南州委书记王耀春,州委副书记、州长扎西才让陪同巡馆。天津市领导和我州主要领导对我州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鼓励企业以务实拼搏的精神继续努力、创新,不断催生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争取将黄南产品推向世界。

1626969971391378.jpg

黄南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来青考察和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做‘中华水塔’守护人、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重大要求,立足黄南“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十四五”主要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以“西域圣境·神韵黄南”为主题,坚持“务实、创新、高效、节俭”原则,积极组织黄南企业参加洽谈会,着力打造“绿色发展、创新引领、开放合作、共建共享”的经贸合作平台。 

1626969987736124.jpg

本次青洽会黄南州展馆面积为456平方米,参展企业38家,参展产品9大类100余种,产品种类和数量较往年均有增加和提升。展馆设计体现了“开放合作·绿色发展”的大会主题,全面展示了我州在全面贯彻“一优两高”、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积极打造山水黄南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结合青洽会“5G”嗨购、商品贸易展销活动、云上青洽会等活动平台,州政府副州长韩海宏围绕区位优势、生态地位、文化旅游等方面为本届青洽会推介发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