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黄南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30日,黄南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精神,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精神,省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篇目,围绕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开展研讨。州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耀春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1625187248611335.jpg

研讨会上,刘强、余华勇、旦增、张文生、李学军、王岐岳、李鑫、哇多、先巴、杨海云分别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书面提交了发言材料。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州党员干部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党的政治品格和道德风范,切实增强学史崇德的自觉性主动性,坚持做到心中有党明大德,心中有民守公德,心中有戒严私德,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

会议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坚定践行“学史崇德”重大要求,用坚强党性锻造大德、用永恒初心砥砺公德、用政治本色铸就品德,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涵养道德定力、激发奋斗精神,教育引导全州党员干部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1625187269441569.jpg

会议要求,要用心感悟思想伟力,系统深入学习领袖殷殷嘱托,推动崇德与明理、增信、力行有机贯通,认真贯彻落实“一优两高”战略,奋力将总书记为青海擘画的宏伟蓝图在黄南变为现实。要绝对忠诚党的信仰,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做到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终身坚守入党誓词,尊崇党章、学习党章、贯彻党章、捍卫党章,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集中精力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好事实事。要牢固树立人民情怀,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气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让各族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时刻保持清廉本色,以自省管小节、以自警慎言行、以自励把操守,从严管好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牢牢守住政治生命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