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8-11    

image.png

近日,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才让,副主任徐卫方、夏日仓·旦增久美、周加才让、杜会锋、韩福祥、张文生及委员共28人参加会议。李加才让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有机畜牧业发展中畜牧兽医技术人员作用发挥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对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有机畜牧业发展中畜牧兽医技术人员作用发挥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基本满意。会议听取和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黄南州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黄南州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黄南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同仁县撤县设市有关事项的决定》《黄南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阿琼辞去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补选钢夫为黄南州出席青海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image.png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